一年級、五年級及六年級 首天恢復面授課堂

一年級、五年級及六年級
首天恢復面授課堂
2020年9月23日(星期三)

歡迎回到慈敬大家庭。
🏫📚📝今天一年級、五年級及六年級首天恢復面授課堂,大家的表現都非常出色。
今天一年級同學們一踏進校園,已精神奕奕地跟老師說早安,即使戴上了口罩,老師也能說出同學的名字,因為經過一段日子的網上課堂,師生在小小的視窗裏早已互相認識。衷心感謝各位家長在網上課堂的日子👨🏻‍💻👩🏻‍💻,全力支持及配合學校,👩🏻‍🏫👨🏻‍🏫也感謝老師的用心教導,同心為孩子而努力。

為鼓勵及歡迎一年級同學加入慈敬大家庭,范校長為一年級同學送上一本圖書📔及兩支鉛筆✏️✏️。期望同學養成閱讀的習慣,建立追尋知識的探究精神,閱出慈悲,讀出智慧。每支鉛筆除了刻上「佛教慈敬學校」🏫,以及學校的核心理念-「慈悲與智慧」之外,也刻上同學的名字👶🏻👧🏻,象徵每位同學都是❤️珍貴和獨一無二的。期望同學們好好珍惜,喜愛閱讀,用心學習,銘記校訓「明智顯悲」,立志做一個慈悲與智慧兼備的「慈敬人」。

衷心歡迎大家回到慈敬校園,開展愉快的校園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