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天上課

2023年1月3日,除了是假期後的上學天,亦是近三年以來首個全天上課的日子。

同學們既緊張又興奮,在正式上課前,班主任向他們講解全天上課的流程,訓育組亦安排常規訓練,讓同學以最佳狀態迎接全日制上學。

因應疫情,學校須安排一至三及四至六年級同學隔周輪流於地下或課室進行小息。小息鈴聲一響,操場、籃球場上充滿高年級同學歡欣的剪影,他們都十分興奮,抓緊機會跟同學談天說地、玩耍。

來到久違了的學校午膳時間,同學們都非常雀躍,因為他們可以跟同學和老師一起吃飯,珍惜和享受這美好的時光。學校亦感恩家長義工團隊的協助,讓午膳各個流程順利進行。

下午時段,學校安排了四至六年級同學分享個人感受、對全天上課的想法等等。期望藉此機會加強彼此的連結,增加同學的歸屬感。而一至三年級同學則參與由訓育組安排的小息常規訓練,一起到地下練習。同學們都很投入訓練,並期待着下星期到地下進行小息的日子。

大家在享受全日制校園生活之餘,也要記緊小心防疫,保持良好的個人衞生習慣,同心建立健康校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