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露

各位慈敬友好、家長及同學:

今天是二十四節氣「寒露」, 氣溫較「白露」相對下降,露水更冷,故稱為寒露。天文台預測下星期天氣普遍晴朗及乾燥,早晚較涼,日夜溫差較大。大家外出時,緊記帶備足夠衣物。

新冠疫情爆發至今已持續三年之久。在民心不安之時,本校辦學團體佛聯會一直與眾同行,通過不同會屬單位的力量,為社會各界提供實際支持,共同抗疫,並積極透過網上講座、法會等活動,在精神層面上支持市民大眾,幫助大家建立正向態度及思維。

去年,佛聯會慶祝76周年會慶期間,曾舉行佛學講座「與疫同行之新思維新智慧」。藉佛聯會77周年會慶在即,讓我們一起回顧講座內容,聽聽會長寬運法師、執行副會長兼總務主任衍空法師,以及秘書長演慈法師分享的佛法智慧。

「風景不轉心境轉」,希望大家時刻保持正念,「疫」境中保持心安。如欲重溫講座,請瀏覽:
https://youtu.be/J23DhNsy0VI

佛教慈敬學校
范秀琪校長
2022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