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冬

各位慈敬友好、家長及同學:

今天是二十四節氣「立冬」, 冬季來臨了。
本學年二至六年級第一次考試將於本月進行(詳情請參考學校於22/10發放之電子通告),今次考試也是六年級升中呈分試,在此為各位同學打氣。 天氣反覆變化,各位同學要保重身體,也要保持均衡飲食和充足休息。加油!

給家長的資訊:為加強家長對兒童發展的了解,有助他們根據子女在成長階段的發展步伐,抱有適切的期望,並給予照顧和支援,教育局委託了香港大學教育學院舉辦五場家長講座。其中一場講座以「EQ錦囊」為題,由香港大學教育學院廖秀卿博士及陳潘潔玲女士會分享協助兒童培養EQ (情緒商數)及兒童自我控制情緒的方法,並介紹處理常見難題的心得和要點。
https://www.parent.edu.hk/article/(影片)-eq錦囊—dr-john-gottman情緒教導五部曲

佛教慈敬學校
范秀琪校長
2021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