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前2日提早做快測

【開學前2️⃣日提早快測】同學仔後日(9月1日)開學了👏🏻!為確保校園🏫提供健康和安全🛡的學習環境,教職員👩🏻‍💼👨🏻‍💼和學生👦🏻🧒🏻提早在今明一連兩日(即8月30及31日)進行快速測試,可及早識別感染個案,避免病毒流入校園🙅🏻🦠。

開學後教職員和學生要一如既往,每日進行快速測試,學生亦要回校前量度體溫。如有發燒🤒、出現呼吸道感染徵狀或快速測試呈陽性,均不應上班或上學🙅🏻。

如「疫苗通行證」變為「紅碼」或「黃碼」,教職員/學生要主動呈報。「紅碼」師生不得回校上班/上課🚫,而「黃碼」師生則可在每日快測陰性後回校👌🏻。

重返校園固然值得高興😃,但疫情嚴峻,大家必須繼續提高警覺⚠️,時刻戴上貼面的外科口罩😷,保持適當社交距離🧍🏻↔️🧍🏻‍♀️,避免人群聚集和集體用膳的聚會👥,以減低病毒傳播的機會🙏🏻!

更多防疫資訊: www.coronavirus.gov.hk

#同心抗疫 #2019冠狀病毒病 #開學了 #教職員 #學生 #8月30日開始 #一連兩日 #每日快測 #及早識別 #減少病毒傳播 #紅黃碼 #主動呈報 #安全校園 #全民同心抗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