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降

各位慈敬友好、家長及同學:

今天是二十四節氣「霜降」,是秋季最後一個節氣。「霜降」過後,天氣會進一步轉涼。大家要注意天氣變化,出門時緊記帶備外套,保重身體。

教育局在2020年6月開展正向家長運動,以「媽咪Light」和「爹哋Light」擔任運動的親善大使,象徵着充滿正能量的父母,才能培養出健康快樂的孩子。教育局會在2021年10月至2022年2月期間,上載共五輯不同主題的動畫至教育局的「家長智Net」網頁(www.parent.edu.hk) ,讓家長了解自己在子女成長和學習上所擔當的重要角色,並反思教養子女的方法。

第一輯動畫的主題為「正向家長,以身作則」,內容強調父母應以身作則,教導子女除了孝敬長輩、愛護兄弟姊妹外,也要關心和幫助其他人,締造正向和關愛的成長環境。
網址:https://www.parent.edu.hk/article/light_animation1

佛教慈敬學校
范秀琪校長
2021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