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毛毛蟲運動會入選通知

有關佛教慈敬學校「2022毛毛蟲運動會」
1. 凡已報名之家庭,將會於11月3日(星期四)下午6:00或之前收到本校發出的WHATSAPP,內附參加家庭的專屬入場QR CODE。
2. 參加家庭須憑本校發出的專屬QR CODE按報名時段入場參加活動,每個QR CODE只可入場一次,參加家庭不可使用他人之QR CODE進場。
3. 如已於活動額滿前於網上提交報名資料,但於11月3日(星期四)下午6:00仍未收到入場QR CODE,請致電聯絡2759 4504。
有關天氣惡劣的後備安排:
如因天氣惡劣,或教育局宣布學校停課,活動將會順延至11月12日(星期六)舉行。敬請家長於參加活動前,留意本校網頁www.bckps.edu.hk及FACEBOOK的公布。
********************************************************
最新消息:
活動反應踴躍,名額已滿,謝謝支持!
佛教慈敬學校
幼小銜接及校園開放活動系列
佛教慈敬學校 主辦
KIDS FIT 合辦
2022毛毛蟲運動會
日期:2022年11月5日(星期六)
時間:10:00am-11:30am 或 11:30am-1:00pm
地點:佛教慈敬學校(九龍九龍灣啟禮道12號)
#佛教慈敬學校
#幼小銜接及校園開放活動系列
#小一入學
#家校同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