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敬家書2020》

各位家長:

停課已近兩個月了,在停課期間,本校教職員一直緊守崗位,準備電子學習及課業、善用科技進行線上授課及輔導、採購防疫物資、清潔校園等等。
近日我們為每位慈敬人的家庭準備了慈敬家書、停課安排及「健康在你手」酒精搓手液,近日工友及支援人員們已努力將它們包裝好,連同休整期課業寄給每個家庭。(如在31/3仍未收到,請致電與本校聯絡。)
近日疫情反覆,大家千萬不要鬆懈。防疫措施,宜緊不宜寬。
衷心感恩和祝福在疫症中堅守崗位的前線醫護人員,以及為社會服務的每一位。大家要盡量避免外出和聚集,注意個人和環境衛生,同心對抗這場疫症。

慈敬人,同心抗疫,晴雨同行,共渡時艱。 「慈悲」與「智慧」兼備。

祝福大家平安健康、吉祥如意!

佛教慈敬學校
2020年3月25日

備註:
支持環保,愛惜資源。
正確使用,保障安全。
「健康在你手」搓手液
~ 膠樽可循環再用,家長可自行補充搓手液。待復課後,家長也可將膠樽交學生帶回學校,由學校職員代為補充。
~請小心使用酒精搓手液,切勿置於火源旁。
~兒童須在成年人指導及協助下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