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間家長如何對孩子進行生命教育的話題》

世間上最有價值、最寶貴的就是生命。生命是一種活著的、會動的、會生長的,有生機、有「用」的東西。假如沒有「用」,就沒有生命力了。生命不是單獨存在的,必須要很多的因緣才能存在。生命是彼此互相關聯的,好多人給了自己存在的因緣;所以人生在世,我們在日常生活中,也要經常做一些給人感動、鼓勵的事情,互相增進彼此生命的福祉,同時將生命力充分發揮。

以下是王冰博士的《疫情期間家長如何對孩子進行生命教育的話題》,是一篇很有生命力的文章,正正為家長點亮了明燈,在人人罣礙的新冠肺炎疫情時,教育孩子愛惜生命,調養身心,明白在人的生命歷程中,時遇有無常的逆境出現。這是學習面對各種壓力,接受各種變化的寶貴機緣!

慈敬家長學堂
2020年3月30日

https://www.buddhistdoor.org/tc/mingkok/疫情期間家長如何對孩子進行生命教育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