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課不停學 ‧ 停課不停閱 ‧ 停課不停惜」計劃

慈敬人 · 同心抗疫 · 保衛香港

由校園開始,避免社區爆發。

「停課不停學 停課不停閱 停課不停惜」計劃

不經不覺,停課已有三個星期了。感恩家長與學校同心同行,讓孩子進行多元化的留家自學和親子活動,聽說讀寫、琴棋書畫、家務下廚、戶外活動,動靜皆宜,應有盡有。還有電子學習及視象課堂,讓學生善用資訊科技學習,也讓師生互相見面,互相問候。大家齊心實踐關注事項:「持續自主學習,實踐身心環保。」

停課期間,慈敬教職員堅守崗位。老師持續為學生準備學習資源和視象課堂;支援人員努力採購防疫物資;工友努力清潔校園,期待復課後一切順利。

我們必須持續保持個人衞生、心境開朗、均衡飲食、適量運動,增強免疫力。祝願疫情盡快過去,病者早日痊癒,人人平安,身體健康。

「停課不停學 停課不停閱 停課不停惜」,在此衷心感恩

👩🏻‍🏫👨🏻‍🏫慈敬老師為學生預備各停課學習任務,錄製教學簡報課堂,讓學生在家也能聽着老師的聲音上課。

💻📚家長將子女留家自學的照片傳送給我們,彼此分享自學形式原來可以這樣有趣、靈活、多元化,更可促進親子關係。

慈敬人,同心抗疫,

晴雨同行,共渡時艱。

家校合作,「慈悲」與「智慧」兼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