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課不停學 ‧ 停課不停閱 ‧ 停課不停惜」計劃

慈敬人 · 同心抗疫 · 保衛香港
由校園開始,避免社區爆發。

「停課不停學 ‧ 停課不停閱 ‧ 停課不停惜」計劃

教育源於生活,生活就是教育。雖然同學們近日大多數日子都足不出户,然而慈敬孩子留家自學形式多元化。除了完成電子課業,也進行網上學習、閱讀、繪畫、寫書法、做手工、做運動、做家務、下廚、種植、砌模型、桌上遊戲等。當中有些更是以親子形式進行,而「才俊飛昇新一代」計劃的同學也跟老師進行視像會議。大家都珍惜時間,真正實踐關注事項:「持續自主學習,實踐身心環保。」

「停課不停學 ‧ 停課不停閱 ‧ 停課不停惜」,在此衷心感恩

👩🏻‍🏫👨🏻‍🏫慈敬老師為學生預備各停課學習任務,錄製教學簡報課堂,讓學生在家也能聽着老師的聲音上課。

💻📚家長將子女留家自學的照片傳送給我們,彼此分享自學形式原來可以這樣有趣、靈活、多元化,更可促進親子關係。

慈敬人,同心抗疫,
晴雨同行,共渡時艱。
家校合作,「慈悲」與「智慧」兼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