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閱讀·閱讀愛」

為響應「世界閱讀日」📚,本校閲讀推廣組以「愛閱讀·閱讀愛」📖為主題,延續《花婆婆》🌸👵🏻一書內傳遞愛的訊息。希望透過一連串活動,鼓勵同學「停課不停學.停課不停閲.停課不停惜」,深化閱讀層次,讓閱讀成為滋養生命的土壤◦

早前學校已透過郵寄通告及GRWTH邀請大家參加「網捉書中人」(Charaters in the Net)的活動🕵🏻,請學校師生打扮成喜歡書籍內容的其中一個人物📸拍一幀照片,照片中寫作出鼓勵身邊人👨‍👩‍👧留家閲讀的句子,我們已收到部分同學的作品,希望大家繼續踴躍參與,現送上部分作品予大家欣賞。

另外,學校將以「愛閱讀·閱讀愛」為主題舉行「閱讀馬LIVE叢」(Story Marathon),而且相信大家都很掛念三位外籍英語老師,所以在4月23日當天,我們特地安排了Mr Edwards🕺🏼, Ms Binal 👩🏽和MsNachi👩🏽會透過ZOOM為一至四年級學生講說英文故事,而閱讀推廣組劉老師👩🏻‍🦰更會為五至六年級同學分享護生小故事。此外,學校社工及學生輔導員亦會在4月20日至4月24日期間,透過ZOOM 以「關愛共融」為主題,與同學進行分享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