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敬金禧感恩惜福創科考察之旅」 (Day 4)

「慈敬金禧感恩惜福創科考察之旅」
2020年1月9日 (Day 4)

第四日行程,同學們參觀了韓國著名的 KBS電視台。欣賞了3D立體影像、拍攝場景、道具製作等,更在虛擬的新聞播報台體驗新聞報導及天氣預報,既能培養自信,也趣意盎然。

午飯後,參加了跆拳道體驗課程。跆拳道不單是韓國的國技,更是一項集健身、兢技及娛樂為一體的現代體育新興活動。同學跟隨教練學習基本動作、實戰防身術及基本擊破技術,領悟 “Work Hard, Stay Humble ” 的精神。完成課程後更獲派結業證書。

接着,終於到了同學期待已久的紫菜包飯DIY及穿韓服體驗,能夠品嘗自己親手做的五彩紫菜包飯,別有一番風味,加上穿上色彩繽紛的傳統韓服,同學們彷彿化身成地道的韓國人。

晚飯後,大夥兒造訪旅遊熱點東大門。同學們不忘為摰愛的父母及家人購買紀念品,氣氛既熱鬧又温馨,也反映同學們是懂得感恩惜福的孩子,證明了「我們為孩子所付出的一切,永遠都不會白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