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俊飛昇新一代」聯校結業禮

2019-2020 年度 「才俊飛昇新一代」
聯校結業禮 「奇趣堅毅、停課停唔到學」於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五日透過網上直播形式進行。

☺️十二位同學透過行動研究的方式進行一連串批判思考訓練課程,提昇思維能力,激發更深層次的學習。相信每人的天賦都不同,但每一個同學最終都可以超越自己「飛昇」!

☺️同學們無礙於疫情導致網上學習的影響,不但繼續有學習動機,而且透過一連串的個人及群體思維訓練和不同難度的探究學習活動去反思學習的意義,領略建構個人知識的要素,建立正確的學習態度和價值觀,並且掌握獨立學習的技巧,懂得客觀分析事物、積極進取、肯虛心學習和自我完善!實踐「奇趣學海,停課停唔到學」的學習精神!

☺️恭喜各位才俊學員,感謝校長、老師悉心教導和各位家長的熱烈支持!希望各位同學將本年所學習的知識繼續延伸於未來的學習中!達致「博學·審問·慎思·明辨·篤行」的精神!

20-21年度佛教慈敬學校才俊影片:
https://drive.google.com/…/1Sf5djKtBjpxPdgeWu_x3X-SdW…/view…

#才俊飛昇新一代

#奇趣學海

#停課停唔到學

#博學

#審問

#慎思

#明辨

#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