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夏至」

各位慈敬友好、家長及同學:

今天(6月21日星期日)是父親節🤵🏻,大家準備了甚麼慶祝節目和禮物呢?父親的愛就如太陽☀️,默默照耀和溫暖我們。適逢今日是二十四節氣的夏至🌻,下午還會出現天文現象日偏食🌚,讓這個父親節添上特別意義😍。

各位慈敬孩子,早前常識科製作了一段有關自製心意卡的短片,如你們已完成製作,就把握機會在今天表達對父親及家人的愛意及感恩的心,向他們說聲:「我愛你💖!」父母教導你們踏出人生第一步,扶持你們成長,默默守護你們。你們要緊記孝順父母、祖父母、外祖父母 - 一直付出耐心與愛心照顧你的人。好好珍惜與他們相處的時光,成大長人後,孝敬和照顧他們。

溫馨提示:如要觀看日偏食,緊記採用安全的觀測方式,千萬不要用肉眼直視太陽,以免傷害眼睛。天文台屆時會在網上直播日偏食過程,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收看😎!

祝天下父親,父親節快樂!
祝各位幸福安康!

👔父親節自製心意卡:
https://youtu.be/uuh7MX3-VZc

🌎天文台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1501511173272850/posts/3002117103212242/
☀️氣象冷知識《香港日偏食2020》: https://youtu.be/U-xs_rnGHzs
🌞日偏食詳情:
https://url.hko.hk/tYrrnurb
📱日偏食網上聯合直播(2020年6月21日)下午 2:37 前開始:
https://url.hko.hk/6bst43Eq

#父親節快樂
#日食
#日偏食
#夏至

佛教慈敬學校
莊聖謙校長
2020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