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捉書中人」(Characters in the Net) 活動 (幼稚園組)

423「世界閱讀日」: 「網捉書中人」(Characters in the Net)活動

本年度「世界閱讀日」訂於23/4(五)舉行,主題是「以書為友・好書伴我行」(Curl up with a good book)。閲讀推廣組將舉行多項閱讀活動,其中「網捉書中人」(Characters in the Net) 活動除供校內同學參與外,現特設幼稚園組供友好幼稚園同學參加。活動內容臚列如下:

  1. 內容:幼稚園同學打扮成喜歡書籍內容的其中一位人物,拍一幀照片,照片中寫作出鼓勵身邊人或「以書為友.好書伴我行」的句子,然後上傳到佛教慈敬學校網頁內;
  2. 獎品:*凡遞交作品者,均可獲圖書一本及「勤棋書玩」紙本康樂棋遊戲一份。
  3. 活動日期:29/03/2021-15/04/2021
  4. 最後截稿日期:15/04/2021
  5. 上載作品連結:https://bckps.page.link/ck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