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1學年開學日」

各位慈敬家長及同學:

2020/21學年開學日

新開年開始了,衷心感謝各位家長及同學,在過去多月一直努力配合和支持學與教安排的應變措施。在此亦歡迎各位一年級及插班生加入慈敬大家庭,成為慈敬人。

2020/21學年是一個「不一樣」的學年。過往,同學們主要以校園為學習的場所,因為2019冠狀病毒病疫情,校園生活模式有所改變。由以前的面授課堂改為網上課堂,跟同學們見面,也只能在電腦屏幕上的小小視窗裏。面對這改變帶來的挑戰,相信同學們都猶如上了寶貴的一課,而這一課仍在持續中,包括未來的實體課及線上課的並行發展。這其實是難得的鍛煉和機遇,同時磨練我們的心智成長。

今天我們度過了一個與別不同的開學日,在網上進行簡單而隆重的開學禮,並簽署我的行動承諾-「感恩珍惜.積極樂觀」。盼望同學常存「感恩」之心,「珍惜」擁有的一切;抱持「積極」和「樂觀」的人生態度,勇敢面對生活和成長的機遇和挑戰。

家校同心,晴雨同行。
大家要堅守防疫措施,
期待與大家在校園相見。

謹祝
各位家長身心康泰,
各位同學身體健康、愉快學習。

范秀琪校長
2020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