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百課

各位家長、各位同學:

《香港戰疫自學網》在這個特別假期特別推出【三月百課】,為全港小學及初中生提供過百課多元而有益的免費課堂。

《三月百課》的義師超過七十位,課堂的涵蓋面極廣。有被美國探索者協會選評世界五十名最具影響探險家(2022),世界首位華裔極地嚮導,香港之光張偉賢先生分享極地體驗;有曾獲香港學生最愛作家,《Q版特工》作者梁科慶先生分享閱讀等,亦有中英數、通識、歷史、文學、STEM和CODING…….精彩的課程,無法一一列舉。

總之《三月百課》就像一間百貨公司,貨(課)品琳瑯滿目,應有盡有,學生可以因應自已的喜好或需要自主選擇。課堂由3月14日到4月14日,逢星期一至五,上午課堂由10:00到12:00,下午課堂由14:00到16:00。每堂課都有列明適合上課學生的年齡或年級,亦歡迎家長旁聽甚至共學。

請注意,無需報名或登記。亦非先到先得。課堂不限人數,只需到時登入此網站 freeclassroom.online ,就會見到網課連結,Click入去就可以上課。

附件為《三月百課》頭兩星期的課程時間表,大家隨後亦可在以下FACEBOOK 專頁https://fb.me/freeclassroom.online 瀏覽之後三星期的課程時間表。

備註:

《香港戰疫自學網》由「陳校長免費補習天地」創辦人陳葒校長聯同一群教育有心人創立。旨在疫下香港教育最混亂之時,盡力負起教育人的責任和使命。努力支援缺乏學習資源的基層學童,並為香港青少年兒童提供更多元有益的學習課程和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