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誕

今天是佛誕,本校辦學團體香港佛教聯合會特意準備了「網上浴佛」專頁,予大眾透過互聯網也能以香湯灌沐太子佛像,清淨身心,洗滌心靈,同沐佛恩。
按此連結網上浴佛:
https://www.hkbuddhist.org/zh/page.php?cid=1&scid=113

喜訊一則:本校在香港佛教聯合會青少年團主辦「2020-2021年度佛誕咭設計比賽」電腦設計組小學組,5C郭嘉凝同學獲得冠軍;6D胡昕昕及6D李正文獲得優異獎,在此恭賀得獎同學。
歡迎大家透過以下網址,欣賞各得獎作品,並將電子佛誕咭和祝福傳送給親友們。
網址:
https://www.hkbuddhist.org/zh/top_page.php?cid=7&id=50

此外,佛聯會製作了「正能量貼圖包」,大家可藉著佛誕節,於以下連結下載Whatsapp、Signal及Telegram適用的貼圖,傳送至親友,表達佛訊祝福,並歡迎將連結分享廣傳,善緣廣結。
https://whatsticker.online/p/4330536kGZYcs/HK/zh 

#佛聯會 #佛誕 #佛誕節吉祥大會 #網上浴佛 #佛誕咭 #香港佛教聯合會青少年團 #正能量貼圖 #佛誕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