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師開筆禮

新學年 新開始
尊師開筆禮
立志成為「慈悲」與「智慧」兼備的「慈敬人」

本校在8月23日(星期一)至8月27日(星期五)舉行「小一適應課程」及「家長學堂」,並在適應課程的最後一天(8月27日)舉行「尊師開筆禮」。在開筆禮上,孩子們拱手向師長行一鞠躬禮,執筆描紅。他們既留心聆聽老師講解寫下「人」字的意義,朗讀「自勵詞」,也細心聆聽范校長的勉勵。

感恩各位家長出席支持,並在「成長印記」木板上為孩子寫下祝福,一字一句都充滿愛。孩子們也在木板蓋上「手印」,與家長拍照留念。這塊「成長印記」可謂彌足珍貴,本校會好好保存,並在孩子們小學畢業時送回給他們,再次記下成長的回憶。

家校同心,晴雨同行。家長及老師最大的喜悅,就是看到孩子們的成長過程:從一張白紙變成一幅美麗的圖畫;由一顆小種子長成一棵茁壯的大樹。盼望每位慈敬孩子,享受惜福學堂的學習旅程,成長印記頁頁精彩,努力實踐關注事項「正向生活,創科未來」——成為一位「慈悲」與「智慧」兼備的「慈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