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暑

各位慈敬友好、家長及同學:

今天是二十四節氣「小暑」,意味着盛夏來臨了。二至六年級同學正進行本學校第三次考試,在此為各位同學打氣。加油!

香港公共圖書館在2022年踏入甲子年,一直以豐富的館藏啟發創意,讓大家探求知識,豐富人生。而香港公共圖書館為紀念成立六十周年,以「閱讀 / 生活再發現」為主題,鼓勵大家重拾書本,以閱讀創造生活的多種可能 。
每年夏季,香港公共圖書館為兒童及青少年舉辦大型閱讀活動「夏日閱繽紛」,內容活潑多彩,今年以「書香滿溢 • 喜閱六十」為主題,推出兒童故事工作坊、親子工作坊、ZOOM實時工作坊、網上互動節目及書籍展覽等,超過80場親子活動,讓家長和子女在炎炎夏日暢游書海,享受親子共讀的樂趣。
詳情可參考以下網址:
https://www.hkpl.gov.hk/tc/extension-activities/event-category/23467/summer-reading-fiesta

佛教慈敬學校
范秀琪校長
2022年7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