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運動會

各位家長及同學:

過往慈敬運動會都在九龍灣運動場舉行,雖然本學年受疫情影響,但是無礙老師和學生發揮體育精神的決心。體育組衝破場地界限,把運動會移師到網上舉行,於昨天(21/1)下午舉行了初小和高小兩場網上運動會。
運動會中,老師指導學生完成發揮體能的遊戲,以及各項小遊戲短片拍攝活動。此外,同學從影片中學習不同的運動項目知識,更一同觀看老師競賽,大家表現投入興奮。
在此送上活動片段的連結,讓大家重溫。

乒乒球示範
https://drive.google.com/…/1CiTHC2quSDlbT2LnG0aaeqw5P…/view…
老師乒乒球比賽
https://drive.google.com/…/1bnWZNYUJGi5BjnmS2wbEtfnY7…/view…
籃球
https://drive.google.com/…/1VDSe2Idc9MSrJ5M6XY3RZmYBZ…/view…
單車
https://drive.google.com/…/1XXszEPrOQV9MvalPLwXOGKAsw…/view…

期望同學繼續努力參與1月21日(四)至2月21日(日)舉行的網上運動會小遊戲短片拍攝活動,爭取好成績,獲得獎牌。
相關示範影片將上傳而各班GOOGLE CLASSOOM給同學參考。

體育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