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堂安排

各位家長及同學:

有關農曆新年假期後首天(22/2/2021)的「面授課堂」及「在家網課」之安排如下:

面授課堂:五年級及六年級
在家網課:一年級至四年級
上課時間:上午8:05至中午12:00

❤️請五年級及六年級家長於21/2/2021之前完成填寫《2019冠狀病毒病外遊及健康狀況申報表》(經由GRWTH發放),並呈交校方作記錄。
❤️本校並會持續實行校園防疫措施,並為校舍進行清潔消毒。
❤️家長應採取預防2019冠狀病毒病措施及留意子女的健康情況,如有任何身體不適(即使徵狀非常輕微),不應回校及應盡快向醫生求診,以及早獲得適切診斷和治療。
❤️請家長留意,如學生居住之大廈被納入強制檢測範圍,又或屬於強制檢測令的對象,請家長盡快通知學校。
❤️各級上課安排,可參考學校通告第20131號。本校會密切留意教育局發出之最新指引,制訂各項上課安排,敬請家長留意本校GRWTH之最新消息。

佛教慈敬學校 謹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