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科技教育卓越中心

【慈敬 創科教育 #1】
~2021/22資訊科技教育卓越中心授憑典禮~
本校於2021/22學年,連續第五年獲教育局委任為「資訊科技教育卓越中心(IT in Education Centre of Excellence (CoE))」,透過計劃將向全港的教育同工分享慈敬在推行電子學習上的經驗、舉辦專業發展課程及到校支援服務,並就推行資訊科技教育的教學法、技術及管理作出支援。
本學年除了支援電子學習外,更會就如何應用資訊科技工具推動 STEM 教育作出支援。

本學年其中一項關注事項為「創科未來」,學校一直與時並進,將創新科技融入學與教,讓學生能接受優質教育。而是次授憑典禮的啟動儀式,正是由本校與Prister Academy 共同協作,以人工智能機械人 TEMI 與 編程機械人MARTY 向大家表演充滿節奏感的舞步,以展示資訊科技高速發展的成果。

#創科教育
#Prister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