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四月初八日-佛誕節

各位慈敬友好、家長及同學:
一年一度的農曆四月初八日即將來臨。這天是佛誕節的日子,紀念釋迦牟尼佛誕生,又稱「浴佛節」。
在二千五百六十四年前,釋迦牟尼佛降生於古印度迦毘羅衞國,藍毘尼園的無憂樹下。佛陀的降生為世界帶來了真理,帶來了光明和希望。
經典記載,佛陀未成道前,是淨飯王之太子悉達多。出生時,有九條龍吐出香水,為太子沐浴,因此成為後世慶祝佛誕的重要內容。
今年本校響應共同居家抗疫,將於4月29日(三)上午11:00在「智開堂」舉行莊嚴的校內浴佛典禮。歡迎學生與家長ㄧ同在家中觀賞直播。
此外,本校首次舉行網上浴佛活動,歡迎大家一起參與網上浴佛,同時沐浴自己的心靈。將心中的貪欲、瞋恨、愚癡、嫉妒、傲慢都斷除,恢復清淨的身心。讓我們的人生不斷改善更新,這就是浴佛的真正意義。

🙏🏼浴佛典禮 線上直播
日期:2020年4月29日(三)
時間:上午11:00開始
https://www.youtube.com/bckps1969/live

🙏🏼線上浴佛
日期:2020年4月29日(三)至2020年5月2日(六)
時間:上午9:00至下午5:00
http://www.bckps.edu.hk/線上浴佛/

🙏🏼或 登入學校網頁
http://www.bckps.edu.hk/
👉🏼最新消息👉🏼線上浴佛

歡迎大家一起觀賞網上直播和參與網上浴佛,祝願大家身心清淨、社會和諧、疫症消除、世界和平!

佛教慈敬學校
校務組啟
2020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