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給一年級同學的一份小禮物

《送給一年級同學的一份小禮物》

因為2019冠狀病毒病疫情再次轉趨嚴竣,我們需要暫停面授課程,原定於11月尾(二至六年級考試期間)舉行的「惜福學堂」活動,也需要延期。

面對疫情、一年級課程、網上課堂,相信對於剛升上一年級的同學來說,無疑是一項挑戰,然而各位同學的表現都非常出色。相信這除了是同學的努力外,家長及老師也是勞苦功高。衷心感恩家長與慈敬同心同行同抗疫,齊心實行「停課不停學‧停課不停閱‧停課不停惜」,實踐學校關注事項:「持續自主學習,實踐身心環保。」

還記得9月時我們一起合照嗎?當時每位同學都獲贈一本圖書,期望大家都喜愛閱讀,從而「閱出慈悲,讀出智慧。」期待復課後、疫情過後,同學們一起參與我為大家準備的“Story Time with Principal FANTASTIC”,到時我會在CHI KING POWER跟大家講故事。有關照片已於1210日「辦理事務日」隨課業和物品一併附上,物輕情義重,希望各位同學喜歡。

疫情或許會讓人感到徬徨;留家也許會令人感到沉悶。但大家要持續注意個人和環境衛生,減少外出,並保持心境開朗、均衡飲食、適量運動,增強免疫力。                                                              

慈敬人,同心抗疫,晴雨同行,共渡時艱。

「慈悲」與「智慧」兼備。

祝福大家平安健康、吉祥如意!

佛教慈敬學校

范秀琪校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