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蟄

各位慈敬友好、家長及同學:
今天是二十四節氣「驚蟄」,代表春雷響起過後,冬眠的動物被驚醒,昆蟲會破土而出,種子會發芽生長,雨量開始增加。
本學年二至六年級第二次考試將會於9/3、10/3、13/3及14/3/2023進行,今次考試亦是六年級的呈分試,相信各位同學正在密鑼緊鼓地温習。在努力温習之餘,各位同學在考試期間要好好減壓及照顧自己。
附上由教育局製作的《陪您考試的日子 – 應對考試壓力相關資源》,家長可陪同子女一起參考當中的《「考試之旅」實證為本抗壓指南》,幫助他們保持良好的精神健康。
在考試期間,家長想關心和鼓勵子女,可以怎樣做?家長亦可參考網站內的相關資料:https://mentalhealth.edb.gov.hk/……/e-poster_exam……
另外,在二至六年級考試期間,本校安排了惜福學堂增潤課程予一年級,期望各位一年級同學享受和投入參與。
在萬物更新,生機盎然之際,祝福大家的慈悲和智慧猶如驚蟄種子般發芽增長,朝氣蓬勃。
佛教慈敬學校
范秀琪校長
2023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