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蟄

各位慈敬友好、家長及同學:

今天是二十四節氣「驚蟄」,代表春雷響起過後,冬眠的動物被驚醒,昆蟲會破土而出,種子會發芽生長,雨量開始增加。大家要留意天氣報告,外出時帶備雨傘。
春天天氣潮濕,大家早上醒來時有沒有仍然感到睏倦,日間也提不起勁,總是「春眠不覺曉」呢?常言道健康跟飲食和運動息息相關,大家緊記保持均衡飲食及適量運動,也要保持心情舒暢,以驅走「春困」症狀。以下是本校辦學團體香港佛教聯合會《養生食療》網頁,當中介紹不同季節的養生食譜,大家可以因應體質和天氣而作參考。網址:
www.hkbuddhist.org/zh/top_page.php?p=medical_menu&cid=7&type_id=1&id=41
另外,二至六年級同學將於本月進行考試,相信同學們正密鑼緊鼓作出準備。在此祝福同學考試成功。在萬物更新,生機盎然之際,祝大家的慈悲和智慧猶如驚蟄種子般發芽增長

范秀琪校長謹啟
2021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