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世界閱讀日活動

2021世界🌍閱讀📕日活動已圓滿結束🎊。當日活動非常豐富,上午在校內有故事爸媽、怪獸叔叔、Mr Edwards及Ms Binal為同學講故事,而且還有「活現書中人」、圖書分享、跨學科繪本(We’re all wonder)活動。
而下午更有Ms Marzia 、社工陳姑娘、社工尹Sir及輔導員軒Sir接力,為我們主持四場的「閱讀馬Live 叢」,與同學們在線上共享閱讀好時光。
當天晚上的「親子共讀之夜🌜」,本校更邀請了吳健文先生👨🏻‍🏫及菜姨姨🥦作為嘉賓,利用不同的繪本📘,以關愛💗為主題,跟家長分享故事,陪伴親子從閱讀中成長,互相關懷,共建關愛家庭🏠。當晚共七十四位家庭參加,大家共度了一個温馨而美好的共讀之夜💞
最後本組在此衷心感謝🙏慈敬教職員的通力合作💪,以及各位家長、同學及友校幼稚園的家長和學生的支持。希望大家「以書為友・好書伴我行」,「閱出慈悲 讀出智慧」。
閱讀推廣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