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小一「自行分配學位」溫馨提示

2021年度小一「自行分配學位」溫馨提示:
「自行分配學位」取錄名單將於2020年11月23日(星期一)公布。

家長可於當天早上8:00瀏覽本校網頁
www.bckps.edu.hk
或 於辦公時間親臨本校地下大堂查看取錄結果。

獲派「自行分配學位」申請人須在以下指定日期及時間內,辦理自行分配學位註冊手續。
✏️日期:2020年11月25日(星期三)或26日(星期四)
✏️時間:上午9:00至下午1:00 / 下午2:00至下午5:00
✏️地點:佛教慈敬學校地下會議室
✏️所需文件:
1. 已填妥的「學籍簡表」(隨書面通知函附上)
2. 學生的證件照片一張(約1.5”x 2”)
3. 小一入學申請表之家長副本(黃色)
4. 已填妥通訊地址及貼上2元郵票之回郵信封一個

✏️家長須於11月25日(星期三)或26日(星期四)到校辦理學生註冊手續,倘若家長因要事不能在上述指定期間辦理註冊手續,必須事先與本校聯絡,以便作出適當安排,否則將視作放棄該學位論。
✏️鑑於2019冠狀病毒疫情對出入境的影響,如家長因上述原因而未能在指定期限內親身前往學校辦理註冊手續,可授權親友到校辦理有關手續。
✏️家長毋須攜同子女到校辦理註冊手續。
✏️同心抗疫,凡進入校園人士,必須配戴口罩、進行探溫及消毒等校園防疫程序。
✏️查詢電話:2759 4504 / 2759 7722

備註:
👉🏼如申請人未能在「自行分配學位」階段獲得一個自行分配學位,教育局將會在2021年1月中旬以書面通知家長前往指定的統一派位中心,辦理統一派位選擇學校手續。每名學童將由教育局盡量依據家長選擇意願統一派位。
👉🏼如未能獲派「自行分配學位」而心儀入讀本校之家長,可於統一派位填寫本校為第一志願,本校選校編號:4601。
👉🏼在統一派位階段後的「叩門階段」,本校學位如有餘額,將優先考慮曾在自行分配學位或統一派位階段以本校為第一選擇之學生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