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一月份全方位學習周–一年級」(主題:自理成長)

P1「一月份全方位學習周–一年級」(主題:自理成長)
2020年1月6日(星期一)及1月7日(星期二)

本年度一年級全方位學習周以「自理成長」為主題,透過多元化的學習活動,拓闊同學的學習空間,從課室的學習延展到其他環境中,讓同學們獲取不一樣的學習經驗。

在全方位學習周首天(1月6日),學生前往九龍公園進行「遊公園」活動,讓學生從中學習自律守規。

在全方位學習周第二天(1月7日),學生進行了一連串的活動,包括閱讀活動(E閱讀、中文繪本《大頭妹》閱讀活動、參觀公共圖書館),期望學生從閱讀及活動過程中學習處理自己的情緒及待人接物的態度。此外,還有英文活動(Making Cake),讓學生在英語環境下學習造蛋糕。最後,學生還進行了禪修大課,體驗基本的行禪、動禪、坐禪、聲音禪等法,以學習專注。

活動期間,學生表現投入。在此十分感謝一眾老師的帶領及家長義工的協助,期望活動繼續順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