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敬金禧感恩惜福創科考察之旅」 (Day 2)

「慈敬金禧感恩惜福創科考察之旅」
2020年1月7日 (Day 2)

第二天的旅程,大清早同學們在酒店享用自助早餐後出發往參訪首爾汝矣島小學。汝矣島小學是一所「努力營造溫暖而幸福的校園文化」的學校,同時也培養學生實踐自我能力和良好的品德。交流活動包括兩所學校的自我介紹及學生表演,更體驗了韓國傳統音樂及食物文化,慈敬同學們與汝矣島小學的同學建立了友誼,還一起玩韓國的傳統遊戲,不亦樂乎。

下午到著名的Samsung D’light參觀。展館位於首爾市瑞草區瑞草洞三星電子大廈內,是三星電子的全球宣傳館。以「Live Your Tomorrow」為主題,每樓層各有不同的設施與展區。同學們體驗了最新的電子玩意,滿載而歸。

接着,大夥兒到鍾路區欣賞精彩 BIBAP show。80分鐘的表演中結合了beatbox music、燈光音效、街舞炫技和超強的口技表現,還有與觀眾的互動環節,是毫無冷場的韓國舞台劇,惹笑精彩,大開眼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