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一月份全方位學習周–二年級」

P2「一月份全方位學習周–二年級」(主題:感恩為我們服務的人)
2020年1月6日(星期一)及1月7日(星期二)

本年度二年級全方位學習周以「感恩為我們服務的人」為主題進行跨課程閱讀活動,透過多元化的學習活動,拓闊學生的學習空間,從課室的學習延展到其他環境中,讓同學們讀中感悟,從活動中體驗 。
在全方位學習周首天(1月6日),學生參與「童夢城通識學園」職業體驗活動,透過職業模擬遊戲,體驗不同行業真實工作崗位,從而培養正確價值觀,學懂感恩為我們服務的人。另一方面,學生亦進行中、英文科圖書的主題閱讀,從文字學習感恩身邊的人。此外,學生亦學習唱頌感恩歌,透過歌詞與旋律表達感恩之情。

在全方位學習周第二天(1月7日),學生繼續進行閱讀活動,同時製作心意卡,以感謝所參觀消防局的消防員。此外,學生亦進行了「親親小豆芽」活動
,讓學生透過種植活動,體驗惜福感恩。

活動期間,學生表現投入。在此十分感謝一眾老師的帶領及家長義工的協助,期望活動繼續順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