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4「一月份全方位學習周–四年級」

P4「一月份全方位學習周–四年級」(主題:健康人生)
2020年1月6日(星期一)、1月7日(星期二)及1月8日(星期三)

本年度四年級全方位學習周以「健康人生」為主題進行跨課程閱讀活動,透過多元化的學習活動,拓闊學生的學習空間,從課室的學習延展到其他環境中,讓同學們讀中感悟,從活動中體驗 。
在全方位周首三天,學生參觀了T · PARK [源 · 區] ,它是一座具有前瞻性的廢物處理、實踐「轉廢為能」和資源回收的設施。從中同學們學會了香港處理污泥的方法、廢物管理、資源回收和循環再用等知識,希望他們能夠在生活中實踐「惜緣減廢,轉廢為能」,做個健康的、具綠色文化慈敬人。
此外,學生透過各科的閱讀活動(中、英、數、常、體育),閱讀了與健康飲食及運動有關的書籍及資訊,如閱讀健康餐單,並製作立體食譜,下星期更會有家長義工到校,教授學生製作食譜內的健康三文治。期望學生將所讀所學,實踐出來,以達健康人生。
活動期間,學生表現投入。在此十分感謝一眾老師的帶領及家長義工的協助,期望活動繼續順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