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

各位慈敬友好、家長及同學:

今天是母親節,受疫情影響,相信今年大家慶祝母親節的方式都有別於以往,然而孝順父母的心並不會因而受影響。日前本校常識科老師製作了一段自製康乃馨的短片,讓同學在居家抗疫時,仍能向媽媽表達心意。同學們有成功完成任務嗎?

經過三個月的「停課不停學」,相信同學們的自理能力都有所提升,不如就在今天,幫助媽媽完成簡單的家務,並以雙手奉茶給媽媽🍵,向媽媽說一聲:「媽媽,我愛你💖」「媽媽,辛苦你了💝」。
相信媽媽一定會甜在心頭,因為天下間最珍貴的母親節禮物,就是子女身心健康、孝順父母。

五月第二個星期日(5月10日)為母親節,常識科製作了一段有關自製康乃馨💐的短片,希望學生透過製作及送上親手製作的康乃馨表達對母親及家人的愛意及感恩的心,祝大家母親節快樂!並且對母親說一聲:「媽媽,我愛你!❤️」

自製康乃馨短片連結: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ZEgXv_HBNe59E4QOAfb4rvrOdNAo5IGg/view

祝福各位
🌹母親節快樂!
🌹幸福、安康!

佛教慈敬學校
莊聖謙校長
2020年5月10日

#母親節 #自製康乃馨
#母親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