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童品PLUS家長講座 + 升小派位講座及學校簡介會

佛教慈敬學校
幼小銜接及校園開放活動系列

網上童品PLUS家長講座 + 升小派位講座及學校簡介會
2020年9月5日(星期六)

感恩香港城市大學正向教育研究室項目主任丁偉聰先生,與家長分享如何培養子女正向成長、從性格強項培養子女才能與品格。

選擇合適的小學對培養孩子正向成長來說可謂相得益彰。范秀琪校長亦與家長分享慈敬的辦學理念,讓家長認識小學課程及學習生活的特色,並透過了解「自行分配學位」選校策略,選擇合適的小學。家長反應踴躍,積極在ZOOM發問問題。如想進一步了解慈敬,緊記參加12/9(星期六)及19/9(星期六)兩場幼小活動。

疫情或許讓大家暫時減少外出,留家抗疫,但無礙我們為培育孩子正向和健康成長而努力,衷心感謝家長的積極參與。

報名方法:透過QR Code 或 以下網址:https://docs.google.com/…/1FAIpQLSeI01di3wrj558b7S…/viewform

查詢電話:2759 4504 或 2759 7722

#佛教慈敬學校
#幼小銜接及校園開放活動系列
#小一入學
#家校同心
#家長與孩子一起學習

#Z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