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福學堂」你認識嗎? + 網上教室STEM體驗

佛教慈敬學校
幼小銜接及校園開放活動系列

「惜福學堂」你認識嗎?
+ 網上教室STEM體驗
2020年9月12日(星期六)

感謝家長踴躍參與昨天舉行的「惜福學堂」你認識嗎?及網上STEM教室《浮在空氣中的球》。
停課不停學 · 學STEM最快樂。
期望在疫情下,家校攜手持續培養孩子的創意和探究精神,在此感謝家長把孩子愉快學習的照片傳送給我們。孩子燦爛的笑容,對老師和父母來說是無價的,這正正是本校成立初小「惜福學堂」的其中理念。期望孩子從愉快和有效的學習中,學會感恩和惜福,並創造更多親子空間。

本校將於19/9(星期六)舉行《與范秀琪校長茶聚》,歡迎家長報名參加,了解慈敬的辦學理念,從而為孩子選擇合適的小學。

報名方法:透過QR Code 或 以下網址:https://docs.google.com/…/1FAIpQLSeI01di3wrj558b7S…/viewform

查詢電話:2759 4504 或 2759 7722

#佛教慈敬學校
#幼小銜接及校園開放活動系列
#小一入學 #家校同心
#家長與孩子一起學習
#ZOOM
#StayHome #StayPositive #StayCrea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