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范秀琪校長茶聚」

佛教慈敬學校
小一入學關注組 溫馨提示

各位報讀2021年度小一入學
自行分配學位的家長:

佛教慈敬學校自2016/17學年推行初小惜福學堂,獲各界廣泛的認同和肯定。同心同行,惜福惜緣。我們一直在尋找共同理念的家長作為伙伴,造福孩子!

我們謹此呼籲有共同理念的家長,務必在「自行分配學位」階段選擇慈敬,珍惜這份因緣!
我們在「統一派位」結果公布後的叩門階段,會優先考慮在「自行分配學位」及「統一派位」階段以本校為首選的申請人。
我們必竭盡所能凝聚所有理念相同的家長成為「慈敬人」。

本校將於本周六(19/9)舉行《與范秀琪校長茶聚》,歡迎家長報名參加,了解慈敬的辦學理念,一起為孩子選擇合適的小學。

報名方法:透過QR Code 或 以下網址: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I01di3wrj558b7SW_qucwA1Nfmmmq04Z7uxMNDnlPHRmeIg/viewform

查詢電話:2759 4504 或 2759 7722

佛教慈敬學校
自行分配學校選校編號:
511242

#佛教慈敬學校
#幼小銜接及校園開放活動系列
#小一入學 #家校同心
#惜福學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