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

各位慈敬友好、家長及同學:

「清明」是二十四節氣之一,天氣和暖,氣清景明。孝子賢孫會在清明節拜祭祖先,表達對先人的尊敬。
本校辦學團體香港佛教聯合會每年都會舉辦「清明思親法會」,讓善信藉以表達對往生親友的思念,亦為健在尊親祈福延壽,所得善款將作為佛聯會慈善事業用途。法會期間,佛聯會將持續報導各壇動態及提供部份的網上共修影片,各位可密切留意佛聯會清明法會網頁及社交平台更新。
清明法會網頁:
www.hkbuddhist.org/chingming
香港佛教聯合會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hkbuddhist/

另外,今年的香港花卉展覽將於3月19日至4月19日舉行,主題是「全城花 · 傳承愛」,以「花中西施」杜鵑花為主題花,並在專題網頁進行網上花展,內容有杜鵑花傳說動畫、專家分享種花及賞花心得、互動遊戲和花展主題 WhatsApp貼圖等,讓大家足不出戶也可進行賞花活動。
網上花展網頁:
https://virtual.hkflowershow.hk/

佛教慈敬學校
范秀琪校長
2021年4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