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分

各位慈敬友好、家長及同學:

今天是二十四節氣「秋分」, 太陽直射赤道,這天黑夜和白晝幾乎相等。白露和秋分過後,天氣逐漸轉涼及乾燥。大家要多喝水,因應天氣變化,添加衣裳。

📚本校一向重視推動閱讀,而隨着資訊科技的發展,大家除了可到圖書館借閱書籍,網上閱讀也是一個便利的工具。香港公共圖書館「金閱閣」電子書收錄本地出版的中文電子書,包括受歡迎的作家及作品,涵蓋文學小說、投資理財、金融經濟、心理勵志、醫療保健、漫畫及兒童圖書等類別。不論家長或是小朋友,均可以使用個人電腦或流動裝置,經圖書館帳戶在網上閱覽電子書。
https://www.hkpl.gov.hk/tc/e-resources/e-books/description/190949/joyreadclub-e-book

使用指南:
https://www.hkpl.gov.hk/tc/common/attachments/e-resources/e-books/JoyReadClub_UserGuide.pdf

佛教慈敬學校
范秀琪校長
2021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