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投票支持『「心」深漫遊』節目

謹代轉本校辦學團體
香港佛教聯合會之信息如下,
並請踴躍投票支持
此項極富意義的項目。

各位:

請投票支持『「心」深漫遊』節目
社會問題及疫情,令不少港人情緒受困。佛聯會最近申請參加第三十季香港電台「社區參與廣播服務計劃」,希望透過一連十三集的『「心」深漫遊』電台節目,邀請法師及各界嘉賓與大家分享,帶領大家來一場心靈深度探索,一起以正念走過逆流。

公眾投票將佔是次申請第一輪分數25%。『「心」深漫遊』能否成功播放,極需要大家在投票期間(1月31日至2月9日)投下神聖一票!如申請成功,節目將會於2020年10月至2021年1月期間播出。

1. Click入投票網址:
https://cibs.rthk.hk/vote
於網頁下方按「立即投票」。
2. 選「第30季」頁面,再選「宗教與哲學」主題,讚好「心」深漫遊(香港佛教聯合會)【繼續以下程序投票方有效】。
3. 讚好後轉入「自選題目」頁面,按「提交投票」,填寫姓名、手提電話號碼及香港身份證號碼頭四個字,剔「本人同意並遵守下列規則」,輸入圖片顯示之驗證碼。
4. 按「提交投票」,並於10分鐘內輸入登記手提電話所收到的短訊驗證碼。
5. 按「提交」,投票圓滿。

*每位投票人只限提交一次投票

如有疑問,亦可瀏覽香港電台製作之投票示範短片
https://www.facebook.com/RTHKCIBS/videos/478328822844788/ 

感恩是次申請獲眾大德法師及嘉賓參與節目分享,包括寬運法師、衍空法師、演慈法師、僧徹法師、果毅法師、常霖法師、法忍法師、溫綺玲居士、潘宗光教授、李焯芬教授、馮孝忠先生、駱慧瑛博士、林錦江博士、吳志軒居士、倪偲瀚居士、李再唐居士、車森梅居士及倪秉朗先生。

期待您們的踴躍投票支持,讓這深度心靈之旅成行啟航,萬分感恩支持!

香港佛教聯合會 謹啟

備註:是次投票屬個人意願,投票前,請先閱讀網頁內有關投票須知及《收集個人資料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