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一月份全方位學習周–二年級」(主題:感恩為我們服務的人)

P2「一月份全方位學習周–二年級」(主題:感恩為我們服務的人)
2020年1月8日(星期三)及1月9日(星期四)
在全方位學習周第三天(1月8日),配合早2天的英文閱讀活動,學生用英語訪問學校的書記、校工,以了解他們的工作,並表達感恩之情。此外,學生分別前往區內的消防局參觀,以了解消防員的日常工作,同時將他們在本周所製作的感恩卡送給消防員,以表感謝之意,學以致用。

在全方位學習周第四天(1月9日),配合閱讀活動主題,學校邀請了兩位家長義工,向二年級學生分享他們的職業如何為社會服務。學生表現投入、很感興趣,經常發問,並在活動完結時,唱頌他們在本周所學的感恩歌,送給兩位家長義工,
把所學實踐,從生活中感恩為我們服務的人。下午,學生參與了數學及Stem活動—「齊來做STEM玩具工作坊」,學習科學原理,製作小玩意。

在此十分感謝一眾老師的帶領及家長義工的協助,期望活動繼續順利完成。